物理细节 碎片 05

小驴屹耳:

PHYSICAL DETAILS. ANECDOTES. 05

原创;Sameen Shaw/Root;普通级(?)

 

物理细节章节索引:戳这里

耳朵被421最后根妹被缚于病床上的几个镜头电到了,出来这么个东西。

另外,推荐AO3上的一篇“Worth A Thousand Words”,讲Shaw跟着Root逛大都会博物馆,Shaw对“艺术”的认知和评价,很有意思。

 

***

 

Root这个人,Shaw总算是摸清楚了,真实跟表象,差得天上地下。平日里总一幅文文静静柔柔弱弱的样子装知识分子,但只怕这世界上只有Shaw一个人知道,她的睡姿,实在……豪放。

 

衣服也不脱,甚至靴子也不脱,四仰八叉就往床上一倒,睡死过去。姑娘家的,睡成这样,真的好吗?Shaw上前去想替她收拢一下岔成一个微妙角度的双腿。这角度真叫不尴不尬,简直教人怀疑她是故意的。如果不是故意的,那就更可恨。安全意识还有吗?自己教的那些东西都是白教的?

 

真的走到床边,Shaw犹豫了。她是得有多累,才不顾形象地就势这么一倒就睡了?Shaw怕弄醒她,没忍心去扯Root的靴子。她就这么站在那个微妙的角度中间,望向床头一侧的那张脸。

 

一张轮廓完美的脸。Root的脸,从哪个角度看,都好看,但这个角度Shaw最喜欢。如果那人此刻眼睛睁着就最好,不过这样闭着也不错,长长的睫毛温顺地搭下来,引着观者的目光从那调皮地翘着的鼻尖一路向下,划过她的唇,下巴,脖子,胸口。Shaw浑身在燃烧。她蹑手蹑脚地爬上床去,用胳膊撑着自己悬停在Root的上方,不敢碰她,就那么静静地看着。

 

艺术品。Sameen Shaw从来不懂欣赏什么艺术品。但若世界上有一样东西,她能许可给它贴上“艺术品”的标签的话,那就是自己身下的这张脸。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了一颤,没有抬起来。但Root显然已经醒了,一只修长柔软的腿,抬起来缠住了Shaw的双腿。

 

“亲亲,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么偷看人家可不好。”

 

“抱歉,我尽量轻了。没想到还是吵醒你。”

 

Root仍然闭着眼睛。“噢,我可不是听到你醒的。我是闻到你才醒的。我睡得再死,也分辨得出你的味道。”

 

Shaw今天还没来得及洗澡换衣服,一身的火药和汽油味。她皱了皱眉。“什么味道?”

 

“浓缩……波斯……反社会……我最爱的……味道……”缠住Shaw的那条腿渐渐放松了。


Root这个毛病是最最可恶的,她总能在半梦半醒的时候说出最撩人的话。把人点着了,自己不负责任地寻梦乡去。

 

“睡吧。”Shaw低下头去在那个翘起的鼻尖上轻轻舔了一舔,咬了咬牙,把自己拽离了那张床。

 

FIN

 



评论(1)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