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L•Chen:

私语【3】

Root有时候自己都惊讶,自己怎么成功地再一次从枪林弹雨中逃出生天。

她带着伤在墨西哥的海滩上暴晒时,忽然有些后悔那天深夜让机器帮的那个忙。

希望Shaw没有察觉吧,可能那个时候她已经睡了,毕竟正常的普通人的工作太过无聊,她微薄的薪资也不够她出去找乐子。

或许Shaw需要乐子呢,虽然有些不开心,她还是想要那个小炮仗尽可能过得舒坦一些。

尽管她比谁都清楚,活在Smanritan的阴影下,他们所有人都离舒坦相去甚远。

五天后。

Root被Shaw从巷子里拎出来,她被带回了那间简陋的公寓。

Shaw对她某个深夜的恶作剧只字不提,她暗暗松了口气。

她被推坐到沙发上,趁着Shaw走开的间隙,打量了一圈这间公寓。

太简陋了,她禁不住对Shaw的歉意更深,她替她的上帝感觉到抱歉。

她站起来,几步走到冰箱旁边,拉开门,没什么意外的,除了酒……还有一罐苹果酱?

Shaw拎着医药箱,隔着一段距离站定,满脸不爽地看着她。

Shaw还是Shaw,她拿着那罐果酱,意味深长地冲着她笑。

她就知道暴脾气受不了她这样,脸变得更黑的家伙冲过来,从她手里抢走果酱罐,扫了一眼冰箱,砰地甩上门,然后瞪着她。

她知道应该怎么做,走回沙发边,她背过身去脱夹克,扯到伤口时她尽量不嘶出声,衬衫足够宽大,她完全可以把袖子一路卷到上臂。

Shaw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给她清理凝固的血迹,刀伤重新消毒,上药,包扎。

她知道自己全程在笑,虽然有那么点疼,但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Shaw把剩余的纱布丢回地板上的医药箱里,没有回头,精准无比,她正准备赞叹,下一秒就被对方推倒在沙发上,唇齿同时被侵占。

她没有期待这个,也不是不期待,她只是觉得Shaw在满腹牢骚的情况下没心情做这种事情。

Shaw在她准备说些什么时再次以口封缄她,然后使尽浑身解数让她意识到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全情投入是一件多么不可饶恕的错误。

Shaw给了她毁天灭地的快感,她想起自己来找Shaw的目的,她想着自己该走了,但她太累了,当Shaw还挤在她身边,她们还一起在那张不太宽敞的沙发上时,她的意识渐渐陷入混沌。

彻底陷入意识的深渊之前,她感到一个浅淡的吻落到耳边的碎发上。

她想她是虚脱到出现幻觉,因为她竟不觉得冷,而温暖从来都不属于她。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