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 Between - 401 (八完)

Fun:

 

兩人並肩走了一段路,她們儘量選擇沒有人跟監視器的巷子行走,Shaw開口說:「其實,那張SD卡應該銷毀會比較好吧。」

 

Root笑了一下。其實Shaw說的沒錯,與其讓Decima掌握到還有另一個訊息,不如讓他們錯把SD卡當成一個她們已到手的假資訊,讓他們去緊張、不安、死命地去搜索,再次瘋狂的大鬧一番,如同上次的Vigilance事件一樣,讓事情盡可能鬧的越大越好,把所有相關、不相關的人都拖下水,好來混淆Samaritan的算計,這樣既可以把Decima耍著玩,又能好好掩飾真正得到的手的資料。

只是… " 她 " 可不會樂見於此,而且,目前首當其衝的人就是Richard了…


其實Root注意到被剪輯的地方提起了另一個AI,她想都不用想指的一定就是The Machine了,但似乎不想讓Richard知道般刻意刪除了那一段,不管是刪的人是Matthew或是 “她”,所以,她想,也許她應該讓事情如他們所希望的去發展。


「所以,妳剛剛也是故意不馬上打開紙袋的吧。」

「那妳現在可以打開來看了吧!裡面到底是什麼?」

Root依然沒有作為,只是繼續走著,帶著有點飄渺的微笑。 

Shaw突然有種不爽,對著Root低吼:「妳該不會連我也想要保(密)…」“保護?!”

看著笑而不語的Root,Shaw就當她默認,怒氣在一瞬間消失,她發現這女人漸漸變得比她還人性,以往的她才不在乎他人死活,只要能達成目的,她不介意他人的犧牲,可是現在的她會關心,不只是Finch、Reese和…她,還會關心其他人…

Shaw突然停下腳步,帶著擔憂的眼神看著Root。

感覺到Shaw急停的腳步,Root轉過身看是發生什麼事了,卻發現Shaw一臉憂心忡忡的看著她。

“…又來了,Shaw…別再用這種眼神看我…”


Shaw今天看了女人一天了,她注意到這女人瘦了、帶點憔悴、焰氣跟銳利度都變弱了,似乎是累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她突然間有種不捨,想要觸碰她的臉,於是,上前一步,沒有自覺地用很溫柔的聲音對她輕聲喊道:「Root...」

一聽到Shaw這一聲的呼喊,Root身體顫動了一下,感覺到最後的防線近乎潰堤,在還保有一絲理性下,努力地閉起眼睛不去看Shaw。今天一整天的調戲,都已經是在最限度下的掩飾了,她已經快要隱藏不住在這些曖昧對話之下真正的感覺。 

Shaw不知道Root怎麼了,突然閉起眼睛表情像是在強忍什麼,她只是突然覺得自己放不下眼前的這個女人,在Samaritan上線分離的那一次,她就感覺到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悶,但理智告訴她,她們必須這麼做,更何況,這種悶感一轉眼就可以忽略掉,只是這次…這次似乎無法再假裝視而不見了。

 

她緩緩地抬起左手將它貼上Root的臉。

 
在Shaw手指頭碰到Root的那刻,Root驚訝地睜開了眼睛,強忍住的衝動瞬間潰堤,露出一副很想哭的臉,她輕輕地握住Shaw伸過來的手,沉默一時充斥在兩人之間,彼此就這麼注視著對方。



Root率先張開了口,發出很微小、很微小的像是呢喃地說道:「其實........我很想念妳(Actually........I really miss you.)。」

再看了Shaw一小會後,露出淺淺地微笑,低下頭,停頓了一下,便輕輕吻了Shaw的臉頰,很輕很輕。


Shaw一時半刻還未能回神,她還在為「我很想念妳」那句話定格,她不太確定自己是真的聽見,還是那只是她的幻想,因為Root從來不會主動說出自己對她有什麼感覺,(像是I care you、I worry about you之類的話,她也只會對Finch說),對她,只會不斷戲弄自己,用調戲的口氣、調情的語意去詢問自己是不是在乎她、擔心她…想不想她。所以當一個很柔軟又若有似無的溫暖貼上她時,她完全沒反應過來,在呆滯中受到第二波沖擊。


看著當機的Shaw,Root用著很溫柔又有點黯淡的眼神笑著,默默放開手,退一步起身離開Shaw。

等到Shaw回神時,看見Root離她已經有段距離,立刻追了上去,一手抓住Root的手臂,皺著眉頭不讓她走。

Root笑笑地推開Shaw的手說:「現在還不是時候,Sam,我們還需要等待。」再次轉身離開。

看著Root越走越遠的背影,不知道這次分別下次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見面,Shaw露出受傷又不甘心的表情對著Root大聲說:「不准妳吻過我後就這麼走掉!!!

聽言後的Root轉過身,微微皺著眉苦笑了一下,“Oh~ Sameen…”,輕輕的搖搖頭,隨即展開一個燦爛又真誠的笑容給Shaw。

「妳很快又能見到我的,I promise.......and…」 


“.......I love you, Shaw.” 



----------------------------------------------------------------------------------

完結了,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其實原本可以一口氣放出,看長篇是比較過癮,可是,如果之後沒有藥會很難受,所以才打算這麼做的。另外,一次放送可就沒這麼多配圖了呢。

全篇無任何虐,也算完成答應的條件,只是相對的,甜,就只會給點到為止的甜。(雖然我覺得已經開很高了…都有點OOC了啊XD

所以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根妹原本想親的地方不是臉頰啊啊啊!


评论
热度(30)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