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细节 碎片04

小驴屹耳:

原创;Root/Shaw (耳朵也有写根攻的一天!);普通级

 

[Help]那一篇的中文版,看过[Help]的可忽略此篇。耳朵觉得英文版更带感。

为即将到来的那句“I need your help”做点欢乐的预备。

一句话概括:3个月22天后的重逢,Shaw向Root的“求助”。

物理细节章节索引:戳这里

英文版po到AO3上去了,欢迎大家捧场:链接 


***

 

“Root,我需要你的帮助。”

 

“Shaw?你在哪里?”

 

Root 慌了。必得是万分危急的情况,才能让Shaw——她可是Sameen Shaw啊!——大半夜里毫无来由地打电话给她,请求……什么?“帮助”?她都不知道Shaw的字典里有这个词。

 

“嗯,我就在……你家门外。”

 

Root一路小跑奔过去,在从客厅一端到门口的三秒钟里,她脑子里闪过各种糟糕的状况。Shaw中弹;Shaw鲜血淋漓;Shaw奄奄一息……她伸向门把手的指尖颤抖得厉害。

 

唯独没料到,眼前的Shaw……蛮正常嘛,除了醉得厉害。不考虑那醉醺醺的样子,门口这个从头到脚一身黑衣的矮个子,完全就是她最喜欢的那个ISA前特工,正常版。

 

她见过喝醉的Shaw。但Sameen Shaw对酒精的耐受力惊人地高,她还从未见过Shaw醉成这幅模样。眼前的女子站都站不稳,勉勉强强抓住门框保持直立。

 

“发生什么事了,Sameen?”她用胳膊架着一身浓重伏特加气味的Shaw,试图把两个人都挪到客厅里去。伏特加并不是Shaw通常选择的烈酒款式。她所了解的那位前特工喜欢威士忌。一定有什么不对。

 

“你怎么醉成这个样子?”她把Shaw放倒在沙发上,试图转身去拿一杯果汁。醉醺醺的女子拽住她的胳膊,将她定在原地。

 

“求你,Root,帮我来一炮。”

 

“什……什么?!”

 

“帮帮我,我真的需要。我什么都试过了。连伏特加都不管用。”

 

她必须确认Shaw没有在说胡话。“‘什么都试过了’是什么意思?”

 

“我试过了任何一种想象得出来的DIY方法。我甚至用了工具。我试过酒精工具一起上。通通无用。你是我最后的希望。”

 

“你怎么会这么……饥渴?”

 

“见鬼,Root!我们多久没见面了?三个多月了吧?”

 

三个月,22天。她也数着呢。

 

“以前碰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办?我是说,在我们……成为……‘室友’之前?”

 

“我跟你作‘朋友’之前,Root,这种事对我来说太简单。随便在街上抓个家伙,操干他的脑髓!”

 

Root可不能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纯金般的宝贵机会。一定要调戏一下Shaw。

 

“那你现在也可以呀。我可没拦着你。”

 

“我就说你傻……”Shaw终于清醒了一点点,挣扎着在沙发上坐直了些。现在这个姿势,搁在往常,她就该把Root扑倒了,以前可是扑过几十次不止的。但今天显然力不从心。她的四肢一软,又瘫在沙发里。“就是你拦着我了啊。都是你的错。”

 

Root笑裂了,直笑得她面部肌肉扯着疼。“既然都是我的错,那就让我来为你解决问题。我来帮你。”

 

我愿意永远帮你,Sameen。她在心中默念着,稳稳地伸出手去解开了Shaw的黑衬衣。

 

FIN

 


评论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