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 AU】SAMS(五)

Noramyw:

作者:不虐,这AU是年度狗血大剧(噫)




正文:


Root躺在她身边。


光//裸的。




Shaw的视线不受控制地黏在那女人身上。


Root侧躺着,肌肤泛着浅浅的粉色,身体放松。她过长的手脚总算不那么碍眼或碍事,反而有种安静又纤长的美感。




漂亮的东西。


Shaw想,又在内心补上前缀。


她的。




起码这一刻,Root是她的漂亮的东西。




Root倾身过来。


她的指尖穿过Shaw的长发,摘掉一片玫瑰花瓣。


那是什么时候沾上去的?




这破地方真是......




“别给酒店写匿名投诉信,Sam。”


Root轻轻地笑,一下子看穿了Shaw的心思。


Shaw撇了撇嘴。




“那是你先干的。”


Shaw说道。


那是小时候的事。




那时候,Reese和Finch尚未分开,他们四个人会一起旅行加猎魔,顺带让两个孩子习惯对方的存在。John Reese本人对住酒店没什么要求,而Harold Finch认为要掩人耳目,不能住的太好,于是他们常常栖身在最便宜的汽车旅馆。


Root那会儿很娇气,发现旅馆里连熨斗都是没有的时候,就写匿名信投诉,最后还不忘捎带着抱怨Shaw有多讨厌——比如Shaw都不对她笑。




Shaw当然反击了,她写匿名信投诉Root是个怎样两面三刀的家伙,在Finch面前信誓旦旦地保证会好好吃饭,结果玩了一整天电脑,最后还硬抢走了Shaw的能量棒。


她们不停地写,没有一个人肯认输,最后旅馆的匿名信箱实在塞不下了,就改在墙上涂鸦,直到旅馆的主人找来Finch,这场斗争才告一段落。




“永远不服输。”


Root的眼睛在笑。




“彼此彼此。”


Shaw同样从Root的长发里挑出了一片玫瑰花瓣。


拿开的时候,她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在了Root的背部。




疤痕。


旧的,很浅,但还是在那儿。


Shaw注意到之前,她的手已经放了上去,一来一回地摩挲着。




那是一只食人怪兽,猎人称为温迪戈的生物,留下的。


Shaw总觉得伤口应该比那疤痕大很多,因为她记得自己给重伤的Root偷了很多血包,大概能把一个双开门大冰箱塞满的数量。




也就是那段时间,Shaw习惯了爬通气管道钻进血库,也习惯了医院的消毒水味道。


想来,她最终选择了医学院而不是军校,也有熟悉的原因。




“第一次总是值得纪念的。”


Root冲她舔舔唇。


Shaw回以瞪视。




不管是温迪戈,还是五年前的事情,都不适合开玩笑。




“那也是你第一次,不是吗?”


Root不知道好歹地继续说道。


她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挑好时候,永远不肯放过Shaw。




“是,被怪物抓了当人质,有趣的经历。”


Shaw叹了口气。


Root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




“对我来说,不是。”


Root慢慢地说道。


她看上去马上就要陷入“小闷驴”的状态中了。




噢,拜托。


Shaw想,凑过去,动物一样地咬了几下Root的唇。


那女人闭了眼,呼吸总算又正常起来。




“我送你回去。”


Root的手臂环过来,没什么重量地压在Shaw的背上。


往下,她的腿和Shaw交缠着。




“我还是不明白你到底要我来做什么。”


Shaw没动弹,尽管这姿势对她来说很别扭。


Root是......亲属范围内的人,Shaw想,所以这没关系。




尽管,她们这么做似乎不合伦理。


不过那是Finch会考虑的问题,Shaw不会,她知道Root也不会。




“你一个人就可以干掉他们。”


Shaw继续道。


Root的目光闪动了一下。




“这就是我的目的。”


那女人轻轻地说道,呼吸里有Shaw的味道。


“为了让你亲眼看到,我一个人狩猎也很安全。”




Shaw张了张口。




“我知道你和John有定期联络。”


Root说。


“他不肯告诉我是通过什么方式,某种老方法,我猜。”




“我是在替Finch打听。”


Shaw说道,这不算是撒谎。




“那也是。”


Root笑了笑,表情有些复杂。


“但John已经失踪一个月了。或许还会更久,我想,被你找,不如直接来找你。”




Shaw没有说话。




“总是想着当保护者。”


Root抚摸着Shaw的耳后肌肤,她知道Shaw的听觉相当敏感。


“从小就是。把所有欺负我的人揍了个遍,连一个都不留给我练手,结果到John给我们上搏击课的时候,每次都是你赢。”




说到最后,Root没忍住,还是磨了磨牙。


幸好Shaw小时候也结过不少仇,要不然,她真的没有人可以揍。




“是时候放手了。”


她的指尖划过Shaw的脸颊。


“你看到现在的我了,我很安全,Sam。”




“遵守你的承诺,过正常人的日子。”


“That's enough for me.”




TBC

评论
热度(165)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