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十六)

Noramyw:

“你从哪儿弄来的材料?”

Shaw坐在Groves的床上,晃荡着脚,目光投向坩埚旁边。

生牛排、香料、啤酒、Sammy、食盐......


等等,Sammy?


“有预感用得上,所以从德州带过来的。”

斯莱特林随意地回答道,一面捏着雪貂顺滑的皮毛将它丢到Shaw身上。

她戴着眼镜,束着马尾,甚至还围了围裙。


看上去很专业,前提是Groves的左手没拿着摊开的笔记本。

Harold Finch的笔记里都写了些什么?!


“别担心,你不是第一个小白鼠,或是,小白貂。”

似乎嗅探到了Shaw的疑虑,Groves转过脸来,蜜糖色的眼睛眨了一下。

Shaw没得到任何安慰(并不是她需要)。


“预感?不是预言术?”

Shaw用魔棒抵着拼命划着爪子的Sammy,看它渴盼的样子,Groves的手艺搞不好不错。

但话说回来,Sammy连生的都吃。


“准确来说,我觉得总有需要犒劳你的时候。”

Samantha耸了耸肩,随即扬起魔杖。

“我特意改良了妈妈的秘方。”


“上次我把你从那只蝙蝠爪下救下来的时候,你完全没有提过牛排的事情。”

Shaw翻了个白眼。

香味倒是不错。


“可我上上次帮你改了魔法史的成绩呀。”

Samantha小心地将牛排盛出来,淋上酱汁,用手指蘸了一点儿塞进嘴里。

“Hmm,你会喜欢的。”


“严重怀疑。”

Shaw跳下了床,她瞥见摊开的笔记本,字迹工整漂亮,除了咒语还有一些看不懂的公式。

啧。


Sammy眼巴巴地看着她。

Shaw犹豫了下,抬眼看着Groves。


“这儿还有生的。”

斯莱特林朝雪貂勾了勾手,后者踩着Shaw的头欢快地扑进了主人的怀里。

忘恩负义的家伙。


牛排没什么问题,但Shaw忽略了会影响食欲的一个因素。

Samantha Groves。

被那个女孩儿盯着她总觉得浑身不自在。


“难道你没有点自己的事情要做吗?”

Shaw没好气地说道。

她撕咬着牛排,胃里暖了起来。


但Shaw似乎还是有点生气。


“我最近在练习钻心咒,你想看看吗?”

斯莱特林沉思了一下。

她随即用飞来咒召来了密封的透明罐子,一只八足黑色蜘蛛在里面缓缓地爬着。


“拜托,我在吃东西。”

Shaw瞪着明显兴奋起来的Groves。

“另外,我以为你已经放弃黑魔法了。”


“黑魔法只是工具而已,或许邪恶,但也可以用在正途上。Harry是这么写的。”

Groves拿着魔杖敲了敲罐子。

她朝Shaw展开笑颜。


Shaw皱起眉,但没有答话。


“你讨厌我?”

斯莱特林忽然道。

她将眼镜摘下,凑近了研究Shaw的表情(粘人精)。


“一直都是。”

Shaw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换做Cole大概就僵着脸跑进厕所里哭了。


但Groves不会,她反而笑得更开心,真奇怪。


“不过,Harold Finch或者Hanna Frey难道没有劝过你别碰黑魔法吗?”

Shaw想了想道。

似乎她说话Groves要不就是听不进去,要不就是理解成别的意思。


“他们不知道。”


Shaw眨了下眼。

也对,学黑魔法这种事情的确不能和其他人说......

等等,那为什么Groves会告诉她?


Shaw似乎没那么生气了。


TBC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