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五)

Noramyw:

很难去忽略一个人,当她总是碰巧出现的时候。

Shaw不相信巧合。

所以她没有选择立即转身离开,相反,她快步走到了Root的身边。


“我猜你打算质问我,而我的回答你也很清楚了,所以跳过前戏怎么样?”

Root摘下护目镜,把练习用枪放在一边。

她双手后撑,笑容妩媚,一副气定神闲的自在模样。


“你想要名字,我给了你名字,这还不够吗?”

Shaw感到她的私人领域被彻底地侵犯了。

每周一次来这个射击场是她发泄工作压力的最佳方式(那真是份操蛋的工作,Shaw的脾气也从来不好,但她不知为何忍住了),没人可以阻止Shaw发泄愤怒,尤其是Root.


反复出现的Root。

Shaw快被她逼疯了。


每天上班路上,她会凑巧地看见附近车厢里有Root的影子。

上班的时候,Shaw一准会听见来这里消遣的人们口中提到她,亲切的微笑,赠送给孩子的小礼物,最近在推行的宣传活动,好像他们都是顾家爱孩子的好男人,而非一群惯爱挤眉弄眼,暗示下流的酒鬼。


准确来说,Root没有亲自来骚扰她,但Root无处不在。

Shaw现在闭着眼睛都能描绘出她的脸,即使她的失忆症是每天凌晨清空的那一种,她也绝忘不了Root那张可恶的漂亮脸蛋。


这很烦人。

Root,很烦人,非常烦人。

连她来射击场都能碰见一群人讨论有个棕发女人打败了Shaw的记录。


Root。

当然了,除了她,还能有谁呢?

Shaw撇了一眼靶子,没有一枪落在红心外,她果真有一套。


(Shaw的准头棒极了,但Root就像是开了挂一样。)


“That's good enough for me, Sameen.”

Root压低视线,可那服软的样子更为气人,挑衅味儿十足。

她从来不是个能被人轻易摆脱的对象。


“那就滚出我的生活。”

Shaw的气势足有一米八。

她注意到周围的人慢慢围了过来,好奇地低声讨论着。


“你的意思是,现在的我在你的生活内咯?”

Root拿手指绕着头发,有两分做作的娇羞,话里话外暗示着什么。

“可真荣幸。”


Shaw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跟踪狂做到Root这种地步,也算是艺术了。


“听着,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没办法帮你找回记忆,所以放弃吧。回去找你的英俊老板哭诉一番,我肯定他会非常乐意给你任何想要的东西。”

Shaw顿了一下,恶意地补充道。

“就是得小心他的妻子。”


“Are you jealous?”

Root惊喜地问道,如果她有尾巴,现在一定翘到了天上去。

她无视了Shaw其他的话,更准备无视Shaw接下来的否认,不过,Root很是喜欢Shaw拒绝的模样,那算得上Shaw可爱表情的前三了。


(Root搜集了一大堆Shaw的照片和视频,附近街区的摄像头,酒吧里的,暗中拍摄的也有不少,在大量资料的基础上,这样的排序结果非常可靠。)


“不,我根本不在乎。”

Shaw的面色难看极了,她不明白Root的重点为什么总是不对。

这女人是不是听力有问题?


“我认为,起码你对我打破了你的记录这一点挺在乎的。”

Root前倾身子,她的阴影独占意味满满地将Shaw的影子吞没。

Shaw挑高了眉毛,思考着再揍Root一拳是否合适。


或许两拳?

但Root那身板儿估计也就是一拳被打晕的料子。

Shaw不无遗憾地想道。


“很简单,你作弊。”

Shaw说道。

她根本不用细想,Root手臂上都没有肌肉,她握着枪也就能坚持个五分钟,最多八分钟。


“而你没办法证明这一点。来场比赛?亲眼看一次,说不准你能挑出漏洞来。”

Root转过身子,指了指新放上来的靶子。

她冲着Shaw俏皮地眨眼。


(Shaw弄不明白她为什么眨眼那么费劲,但那还挺有喜剧效果的。)


Shaw没开口,Root就拿起眼镜给她戴上,还细心地调整了镜框。


“Safety first.”

Root忽然顿住了动作,蜜色的眼睛里泛着激动的光。

“I、I remember this!”


“What? Lose?”

Shaw翻了个白眼,拿起枪,利落地射击,正中红心。

周围爆发出一阵喝彩声。


“No bad. Sweetie.”

Root很快整理好了她的表情,Shaw得说她挺意外的,鉴于前一次提到记忆相关的话题,Root激动得半死,看上去分分钟要崩溃。

Shaw环视了一下周围,被那么多人盯着,她挺不舒服,尤其是更多的人都在偷偷看Root。


(她是打中了靶子的那一个,而且Shaw长得不比Root差,对吧?)


Root上好了膛,但没戴眼镜。

Shaw刚想提醒,女人就低下头来吻住了她。


砰——


“满环!”

Shaw听见人群中有人叫嚷道。

但更多的口哨声显然是冲着她们亲吻的画面来的。


“I won.”

Root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TBC

评论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