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贺文

界外_Keep Awake:

“妈妈,为什么妈咪出门了那么久都没回来……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怎么可能,她可是你的妈咪,对她有点儿信心,宝贝儿……她背后可是有上帝在帮她呢!”

“可是……我感觉都有好久~好~久~没见到她了呢……”

“是啊……我感觉有好……久了……”久得我都饿了。

“妈妈,你是不是很想妈咪……”

“嗯?怎……怎么会……我还要装饰屋子呢,谁有空去想她?!”

“……那妈妈你为什么要抱着那个玩偶熊装的大头……”

“啊……”吓!什么时候抱上的?!还有你妈咪当初就是穿着这套衣服给我投食的,所以抱着这个头套等待你妈咪回来做好吃的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

“我回来了。”关门声。

“妈咪!”小姑娘欢快的扑进Root的怀里,“我好想你~还有妈妈也好想你~”

“啊哈哈……听孩子乱说……话说回来,怎么这么久?”久得我都饿了,重要的话要说两遍,Shaw心想。

“刚刚经历了一场严峻而残酷的战争,”Root撩了撩头发,“被战斗力高得惊人的大妈们击败了……”

“天……”Shaw与可爱的小女儿一脸震惊,“居然还能从逢节假日战斗力倍增的大妈手下抢到这些商品……”

“妈咪你辛苦了,你好棒!我爱你!”

“虽败犹荣……”

一家三口边讨论着圣诞节商场里的盛况,一边一起装饰着房间和圣诞树。

墙壁上的挂钟悠哉的嘀嗒走动着,仔细算算时间,Root不过出门了十五分钟而已。

正是因为习惯了有你在身边,当你离开时,哪怕只有一分钟,也像一个小时那样漫长。

Shaw看着在沙发上闹成一团的母女,心中某个部分不由得柔软起来,想要多跟你们在一起一点,想要在有限的人生里全部烙下你们的身影。

她走过去拥住那一大一小对她而言最重要的人,轻吻了小女儿的额头,抬头对上Root温柔的视线,不禁勾起了嘴角,

“圣诞快乐……还有……”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