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语(48)

Echo•L•Chen:

Shaw黑着脸,Root在她后面跟着,肚子挺疼的,但她不得不忍着,这点伤痛对她不算什么。

她知道,Shaw也知道。

从顶层一路往下,到出写字楼,她们竟然一次障碍都没有遇到。

Root往后看了几眼,什么异样都没有,依然有工作人员和保安穿梭往来,有人视线从她们身上扫过,但也仅仅是扫过而已。

夜幕很深,底层是各色霓虹,往上看漆黑一片,厚重的色块搅弄着,Root吸了口气,感到瑟缩。

Shaw拐入一个窄巷,Root跟上去,她心思沉重,到出了巷子才发现Shaw手里多了一个提包,黑色的,能放很多把枪和子弹的那种。

Root承认,她是鲁莽了,但Shaw在气头上,她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认错无异于火上浇油。

Shaw停下,Root同时止步,她看Shaw头微微侧向一边,像是认真聆听着什么。

多么熟悉的动作,Root翻滚着愧疚的心绪中顶出一串酸涩的气泡。

Shaw终于肯看她,开口是低沉的指令:“带上你的通讯器。”

Root手里被塞了两把手枪,她按Shaw的指示做,片刻都没有耽搁,等到她与Shaw背靠着背,听着机器在她耳中说有多少Smanritan的特工正在围过来时,Root的兴奋神经立即就被挑动了。

肾上腺素喷薄着,耳中有信仰,背后是爱人,Root警惕着自己负责的方向,同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Shaw在Root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疯女人。

这是另一条暗巷,路灯隔得远,又昏暗,能见度低又空旷,很适合交火。

Root冲着自己三点钟方向开了第一枪,听见人倒地的撞击声,莫名生出几分得意来。

盛怒情况下的Sameen Shaw,仍然能够精准地把握战机,不伤及无辜,易防守,掩体能够让两人完美分工。

Shaw直接用了大家伙,发泄般地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被她击中膝盖的目标惨嚎着倒地,这让后面没涌上来的敌方特工心生怯意。

Root也不差,有机器的指示,她双枪使得风生水起心花怒放,两个人打空了弹夹,又换了一轮,倒地的特工十几个,剩下的且战且退,几分钟后就只剩铺了半巷子的伤员。

Shaw没打过瘾,但也见好就收,两个人一路拐,照着机器的提示走,半个小时后回了酒店。

进了门Shaw扔下包,还没想好要不要继续生气就感到Root从身后环住自己,Root的小脑袋搁在她的右肩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Sameen,我已经说过对不起了,但你还没说没关系。”

Shaw摇头:“谁规定的?你说对不起,我就原谅你?”

Root的唇蹭Shaw的脖子,声音里含着浓浓的笑意。

“我说的呀,不然怎么办,你要跟我生气到世界末日吗?我说对不起的意思就是我下次会注意的,Sameen,谢谢你。”

Shaw有点不自在,Root的身高优势让她此刻反而像个闹脾气的孩子,但她忍着,暂时没有挣脱。

“谢谢?”

“对,谢谢。谢谢你还愿意跟我并肩战斗,谢谢你在需要开火的时候没有把我丢到什么地方藏起来。”

“你知道我本可以那么做的对吧?”

“没错,你证明了我在你眼里不是一无是处的,我也会证明鲁莽不再是我给你的唯一印象。”

Shaw叹息一声,睁开Root的双臂,转过来看她,认真的,无奈的,纵容的。

“这是你说的。”

Root笑了,眼里亮晶晶地闪着喜悦的光。

“我会做到。”

Shaw唇角扬起轻微的弧度,她掀开Root的T恤,审视自己拳头的攻击力。

Root撇了撇嘴,委屈地抱怨:“可疼呢,Sameen。”

Shaw翻个白眼,但还是拉着Root过来亲了亲。

Root在她的唇下彻底柔软下来,像个被驯服的小狐狸,Shaw浅浅地咬了她一下,拉开两人的距离。

“我去买家伙,卖家那个老头子很爱国,或许我们不需要单独对付邪恶的上帝,如果这个国家的守护机构得知有人正在他们的土地上兴风作浪,应该不会无动于衷吧?”

Root歪着头看她,一副欣赏的样子,Shaw想到两人初次见面,Root拿着熨斗,对她笑得开怀。

“I'm glad you said that, I do too.”

Root此刻的样子,和那个时候如出一辙,一副我早知道了,但我还是热衷于听你说的模样。

果然。

“Sweetie,你能这么想我真高兴,因为我正好约了某位当局成员明天上午见面,你要一起去吗?”

Shaw刚下去的怒火又有冒头的趋势。

“你在预约之后有想过你自己可能去不了吗?”

Root怯生生地看她:“我以为我们揭过这篇了…”

Shaw哼了声。

“你为什么不开枪?我刚想起来,你为什么不杀了那个金发婊子?你他妈的还闭眼等死?在你已经射伤她的前提下?”

Root咬着唇想了想,不太肯定。

“我想是因为她刑讯我太多次,我的身体已经对她产生一种受虐的依赖感,见到她就想屈服、认输?”

Shaw狠狠盯着她:“你当初就是用这么烂的心理学骗倒John和Harold的?”

Root不好意思的笑:“可能时间太久,我到处学的东西又杂,当初努力记住的也忘得差不多了。”

Shaw继续盯着她,眼睛很久不眨一下,Root有点不确定。

而Shaw的眼神在下一刻忽而温润,她叹了口气。

“你什么时候才能跟我承认,你有时候还是分不清现实和模拟呢?”

Root怔了怔,而Shaw再次堵住她的嘴,这次是带着惩罚的,激烈的,深邃的吻。

Shaw喘息着对她宣战。

“既然你的身体认主人,那就让我多训练一下吧,这样,不管你认为是现实还是模拟,你都是我的了,没我的允许,你不能杀了我的小疯子。”

知道了吗?

Samantha Shaw.

To be continued⚒

自己立的Flag…

评论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