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十八)

Noramyw:

Shaw躺在沙发上喘气。


准确来说,她背靠着沙发唯一没有被轰烂的扶手。


Root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她额头的伤口,让那里持续不断地流出些微的鲜血。




她大概是很喜欢血腥味,或者觉得这种不强但恼人的疼痛感对Shaw来说,是一种合适的爱//抚,又或者,Root只是想要让Shaw的视线保持在她起伏跃动的胸//部上。




“停下,Root。”


Shaw翻了个白眼。


她反击似地拍了下Root受伤的肩膀。




“嘿!”


Root吃痛地嘶了一声。


她撅起嘴巴,跟个吃不到糖的孩子似的。




“你就不能安静哪怕一分钟吗?”


Shaw问道。


为什么黏人和惹人厌不是Root谎言的一部分?




“这得看情况,Sameen,我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


Root邪恶地一笑。


她放松下来,把体重都压在Shaw的大腿上。




“不,我只是单纯地累了。”


Shaw抚摸着她妻子的长发。


它们渐渐干了,发尾蓬松起来,就像是猫用来扫人的尾巴。




环顾狼藉的房子,Shaw奇异地觉得内心很安宁。




“那背后的原因可一点儿都不‘单纯’,亲爱的。”


Root咬着Shaw的话。


她舔了舔唇,刻意的、勾引人的、她常用的那种。




“想都别想。”


Shaw动了动手指。


“我今天绕着城市跑了好几圈,Root。”




“大部分时间是开车。”


Root还嘴道。


尽管,Shaw肯定她已经吃的够饱了。




“以及射击目标。天,那可真是令人舒爽。”


Shaw打了个呵欠。


她瞥向浴室的方向,那儿看上去还不错,医药箱大概没被波及到。




“来吧,得帮你包扎。”




“或者我们可以去地下室继续?”


Root一下子坐了起来。


她的眼睛闪亮亮的,显然有了好几个主意。




“我们一直没机会试一下那个从中国买来的......”




“呃,我似乎已经把一个北极光的特工绑在那上面了。”


Shaw才想起这件事。


她还没有机会拷问那个女人。




“那可一点都不好,甜心。”


Root不满地说道。


“我想我们应该有共识,不把别的女人带回家里来。”




“她认识你。”


Shaw耸了耸肩。


“我觉得那是个能交换Cole的筹码。”




“她认识我?交换Cole?你在说什么,亲爱的?”


Root皱起了眉。


随即,她明白过来,立刻发出一声嗤笑。




“我可不为那种腐败又无能的政府工作,宝贝。”




“你不是安插在我身边的间谍?”


Shaw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那Root是什么身份?




“我的确干了不少间谍干的事情,而且要准确形容我的工作有点困难,不过......”


Root思考了几秒钟。


“可以被称为有关第三方,或者义警?”




“像是‘西装男’那种义警?”


Shaw记得她曾经听过一些相关的传闻。


FBI似乎还试过逮捕他,但是后来不了了之了。




“假设你有兴趣,我可以借两套John的西装穿。”


Root刻意地顿了一下。


“当然,只穿西装。”




“John,你的那个表哥?”


Shaw选择性无视了Root的提议。


“你是跟他学的近身搏击?”




“一点点。我没什么出外勤的机会。”


Root的拇指蹭过Shaw脸上的一处淤青。


她显然太谦虚了。




“我可以教的更好。”


Shaw嘟囔了一声。


Root吻了下她的脸颊。




“Sure.”




TBC


作者:不怪我,史密斯夫妇里面的激情戏也就那么一点点╮(╯▽╰)╭

评论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