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 Game (二十)

Noramyw:

“Absolutely.”

Root险些喘不上气,本能地,她没挣扎,也没有选择踮起脚让Shaw知难而退,而是恶意地选择向着Shaw的方向转头低语着,保证嘴唇擦过Shaw的脸颊。

Shaw立刻放了手。


(艹,这女人......完全不分场合。)


“You,you guys seem fine, Sam.”

Hanna Frey略局促地说道,双颊飞上红色,有些赧。

“总之,我先回Jack那儿去了,玩的开心。”


“或许你们愿意过来一起看?这儿还能挤出一些空间。”

Root略歪着头,抿着唇,露出一抹调皮的笑来。

“正好Zoe今天请客,别错过了。”


(咖啡,哦对,Hanna的摩卡,Root显然有很好的记忆力,而且非常、关心、朋友。)


“还是不了。”

Hanna摇了摇头。她发觉Root和她的新朋友之间似乎有一些不合,尽管有些担心Root,但留出空间给她们两个自己解决会更加合适些。

“我的意思是,Jack正好认识另一队的球员,会有些冲突。”


“真是令人遗憾。”

Zoe Morgan适时地走了过来,她笑着拍了拍Hanna的肩膀。

“但我待会儿还是会给你带一杯咖啡。”



球赛开始了,周围的人群不断鼓噪着,起先是Root的近乎高亢的喊声,接着是Zoe响亮的口哨声,到后来,老实的Harold和温柔的Grace甚至也开始为同伴鼓掌加油了。

Shaw站在旁边,直面这群高年级生的狂热情绪,竟不觉得非常无聊。


John Reese看上去挺傻大个,但动作干净利索,而Joss Carter很明显是个谋略家,总能顺利从对方手里抢到球,他们的球队节节胜利,而Shaw恰巧喜欢胜利。

谁能想到Root的朋友,呃,不那么呆?


(Shaw原以为他们会是一帮子无趣的程序员,就是住在车库,然后天天点外卖的那种,但现在看来,这群家伙人还都不错。真神奇。)


“Shaw,你也试着给他们打打气?”

Root闪亮的眼睛笑着望向Shaw,她可能有些兴奋,声音比平常高亢许多。

“Come on.”


“Say please, I might consider it.”

Shaw耸了耸肩膀,尽管轻松的情绪在她的胸膛蔓延着。

这与Root因兴奋而发红的脸庞无关,与她那蠢兮兮的笑容、说着拜托的撒娇语气更加无关。


(和Hanna在旁边的时候对比,Root现在比较没那么讨人厌。)


“I don't say the magic word a lot, Sameen.”

Root明显愣了一下,但下一瞬,她的嘴角翘的更高了。

“But, please?”


(好吧,有那么点可人。)


Sameen Shaw突兀的加油声险些吓得John Reese弄丢一个到脚的球。

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队还是赢了。


John Reese下场时候傻笑着,轮番抱着每一个同伴,Zoe明晃晃地在他的脸颊上落下骄傲的亲吻,Harold的肢体有些僵硬,Grace挺局促但又笑了,Root翻了个白眼,但是捶了捶John的肩膀。他甚至没放过Shaw,而且还一身的臭汗,这让Shaw翻了个白眼。


Joss则是个好女孩儿,尽管她投向她和Root的目光同样非常古怪。

总体来说,Sameen Shaw的社交技能在这一天有了长足的进步?


最棒的是,她争取到了Bear的部分看管权,现在他这个英俊的小东西可以每周末晚上在Shaw的公寓里过夜了。

Root的嘴倒底还是有那么点儿用处的。



庆祝胜利的派对定在Harold的公寓里进行。

他们兵分三路,Harold和John负责先回去整理房间和准备,Zoe、Joss和Grace负责采购食物,而Root和Shaw负责买酒和饮料。


“I'll drive.”

Shaw抢先站到了驾驶座那侧的车门。

她戒备地看着Root。


(她已经浪费了一次开车的机会了,Shaw绝不会在这件事上再让步。)


“哦,那么你发动她试试?”

Root抱着双手,好笑地挑起眉梢,她斜斜地倚着车身。

“我不拦你。”


(Root并不在乎谁开车,但惹怒Shaw总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You sure?”

Shaw一边说着,一边击碎了车窗,潇洒地坐了进去。

无辜的车子发出了警报的哀鸣声。


“......”


TBC

元旦快乐,下章车震。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