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番外一

Noramyw:

设定:吸血鬼!Root X 医生!Shaw

中篇 后篇


Sameen Shaw是一名医生。

医院里总有各种各样的传闻,但Shaw都不买账。

其中最离奇的是说,血库三天两头少东西是因为这里寄养着一只吸血鬼。


因此,当Shaw路过血库,正看见某个女人舔舐着指尖的血液时,她第一反应是这个人受了伤。

因此,当Shaw走过去问是否需要帮忙时,女人的诡笑被她当成了精神病的前兆。

因此,下一秒,Shaw忽然出现在对面楼的西北角里,她揍了女人一拳。


......她揍了只吸血鬼。

这他妈真扯淡。


“我没说过你可以走啊,好心的医生小姐。”

女人挡在Shaw的面前,而Shaw甚至没看见她动。

所以吸血鬼真的跑得很快。


怎么不去参加运动会?

哦,对了,因为那是在白天举办的。


Shaw被自己的冷幽默逗乐了。


“听着,你喝饱了,我不去举报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对话结束。”

Shaw很镇静,她不确定女人身体里有多么神秘的力量,但她揍过女人一次,那就意味着Shaw可以揍她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

杀死一个吸血鬼会有奖章拿吗?


“Call me Root.”

吸血鬼的脚步踩在Shaw的周围。

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Shaw不喜欢被这样盯着,更不喜欢吸血鬼,或者Root,绕着她转圈打量。

她又揍了Root一拳,这一回,在肚子上。


“嘿,要是我把早餐都吐光了,就不得不把你吃掉了。”

Root皱着眉抗议道,揉了揉发疼的地方。

Shaw现在明白了,这是只武力值很低的吸血鬼。


晚上拿枪抢劫的业余犯罪分子都比她有威慑力。


“我以为那就是你原本的计划。”

Shaw语带讽刺。

她右手口袋还有一把手术刀,不是银的,但砍脖子对任何生物应该都有效。


“我可从没说过要杀了你。”

Root耸了耸肩膀,她似乎没必要对Shaw说谎。

“你看上去是个好医生。”


“所以我可以走了,还是你打算再把我瞬移回去?”

Shaw把手术刀藏进手里。

她观察着Root,穿着寻常病号服,棕发,高挑,脸色也不苍白,没一点儿吸血鬼的样子,或许只有美貌和传说生物沾点边。


这年头吸血鬼还有业余的。

Shaw得说各行各业都不景气。


“你当然可以离开。在我消除你的记忆之后。”

Root摊开手。

Shaw好奇地看了一眼她的手掌,没发光,也没有漂浮物。


消除个鬼。

特效都没有一毛钱的。


“我才不要站在这里听你鬼扯。”

Shaw还不至于傻到让别的生物对她任意妄为。

另外,她绝对要离开这家医院。


“我是吸血鬼,不是鬼,这两者区别挺大的。”

Root勾着笑,她逼近Shaw,Shaw没后退,她们就撞上了。

等等,什么?


Shaw撞到了Root的胸,而她非常肯定听见了Root的心跳声。

微弱,但是的确有心跳。


吸血鬼有心跳?

总不能是因为Root对她一见钟情,心跳加速吧?

Shaw不知道手里的手术刀是用来自卫好,还是用来解剖Root好了。


“我只是需要一丁点儿你的血液就成。”

Root貌似诚恳地说着。

她甚至举起两根手指做发誓状。


“你今年几岁?”

Shaw翻着白眼,确定自己只是在嘲笑这个女人。

但Root很坦诚地回答了。


“两百岁,我还未成年,所以只能喝‘袋装果汁’。”

Root听上去挺遗憾的。

“所以你同意了?”


“你的听力真差劲。不、可、能。让道,小鬼。”

Shaw推开了Root。

未成年长那么高做什么?还是说这是原始设定?


“I'm sorry, Sweetie, but you didn't leave me many choices.”

Root将Shaw绑在了椅子上。

对,就在Shaw一眨眼的功夫,她视野范围内甚至都没有一张椅子。


你他妈一定是在逗我。

Shaw皱着眉,Root只是嗅了一下她的脖子,并没有咬。


所有关于吸血鬼的书和电视剧,电影,或者不管什么东西,都烂爆了。


“Relax.”

Root跪到了Shaw的双腿之间。

她轻松将Shaw的裤子拉到脚踝,让Shaw看着(她完全可以用刚才的速度,但她想让Shaw看着她的动作,作为对Shaw好心来问Root有没有受伤的回报)。


“I'm sure this will do.”

Root甚为笃定地咬上了Shaw大腿内侧的肌肤。

Shaw的血液在血管里奔腾着,而Root喜欢听那样的声音。


她的第一只猎物。


Shaw没感受到疼。

她低头,Root有些尴尬地用力再咬了一次。

根本咬不开。


Shaw瞪着Root有些钝钝的虎牙。

未成年吸血鬼真他妈好极了。


END

Amneisa是开放性结局,TM处在薛定谔的猫的状态。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Root和Shaw顺理成章地回老家工作(结婚)去了。

我再想想点梗挑哪一个。

评论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