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细节 碎片 03

小驴屹耳:

PHYSICAL DETAILS. ANECDOTES. 03

 

原创;Sameen Shaw/Root;全体向

 

脑洞提供:@我爱白白兔 微博上的roommate梗。


 

最近耳朵写了太多病娇根,发一枚病娇锤试试。病娇锤太难写。太难了!!!娇不起来怎么办?……


物理细节章节索引:戳这里

 

***

 

“Shaw,不要乱动,让我检查一下。”

 

“我没事。”

 

“你怕你脑震荡。来,看我的手指……”

 

“Root,你这也太小儿科了。脑震荡,不是这么个检查法。”

 

“嘘,别说话,乖,看我的手指,左边……右边……”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我没有脑震荡。”脑震荡?说出去的话教Sameen Shaw脸往哪儿搁?

 

“你给我坐好。不许动。否则……”

 

“否则怎样?”你个小样儿,能把我怎样?哪怕我脑震荡。

 

“否则,明天我去给她跑腿的时候,叫上John不叫你。”

 

算你狠。“不行!”

 

“你和John,功能上是完全一样的。有什么不行?”

 

怎么会一样?这么聪明的人,也有脑子糊涂的时候。谁才脑震荡?“怎么会一样?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什么?Sameen?”

 

“我是你的……Roommate呀。”

 

银铃一般好听的笑,在她耳边笑。自己确实是脑震荡吧,这笑声晃得厉害。确实整个人都是晕的。

 

“Sameen,你真的是脑震荡呢,你搞错了roommate的意思。”

 

“哪里搞错了?我们不是吗?”

 

“我完全可以跟John做roommate。我可以跟任何一个人做roommate。唯独你不是我的roommate。”

 

这个人是要逼自己发疯。要给她点儿颜色看看。站起来,环住她的腰,反正自己晕,就往她身上一靠……那人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最终后背抵住墙,站定了。这么瘦,没有肉,靠着真不舒服……靠着,好香,好想咬一口……

 

“你给我定义一下你的所谓roommate。”

 

“处在一个room里的,都叫roommate。我和John做过roommate,不止一次。”

 

“那我们呢?我们算什么?我能做的,John不能做的那件事,你把它叫什么?”

 

“噢,亲亲,我把它叫做bedmate。Bedmate我可只有一个。”

 

“所以,我和John还是不一样?我比他强。”眼前深深浅浅的棕色模糊成了一片。

 

“强太多,Sameen,强太多。现在,来,乖,让我照顾你。你真的是脑震荡了。”

 

FIN

 


评论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 | Powered by LOFTER